话盲一枚

Yellow - Coldplay

仰望天上星星 

看着它们为你绽放光芒 而你却如此胆怯小心 

跟随着你 我为你写下一首情歌 

因为你表现出的胆怯小心歌名叫做YELLOW

 我会全心全意 想突破你心房 

赢的你芳心 却也担心害怕起来 

你的肌肤 是如此美丽脱俗而真实

 你该知道 我不可自拔地爱上你 

你该明了 我以深深爱上你 

整颗心早已游向你 整歌人想急着飞奔到你面前 

却又止步 不知如何靠近你 

哦!这是多么艰难的一件事 因为你事如此胆怯小心 

你的肌肤 是如此美丽脱俗而真实 

你该知道 我愿意为你抛开一切 

你该明了 我为你失去生命也不可惜 

这是真的 星星都因为你绽放光芒 星星都因为你绽放光芒

 看!他们为你绽放光芒 看!他们为你绽放光芒

 星星都因为你绽放光芒 仰望天上星星 看着他们为你绽放光芒

 而你却依然如此胆怯小心


评论
热度(1)

© 发麻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